男妈妈最棒!就要男妈妈!
喜欢拉踩各种东西,勿杠。

 

亲嘴,抽烟,跳窗,滑雪



阴天,因为雪的反射而白的刺眼的院子


无灯房间里电子光芒照射的你昏昏沉沉的


还有你朦胧的眼和那朦胧的吻


漫不经心的一口烟和疲乏的看向窗外的眼神


我向你走去


隔着纱织的窗帘向外面望


白雪皑皑,惹的人眼睛疼


我打开窗向下爬去


没有两步就已经让双脚站在雪地里


你似乎是追我而来


我却在内心里想把你引到别的逼仄的角落里去


我们似乎各怀心事的向院外跑去


脚下的雪从我们的鞋缝间滑过


那之后我便被朋友叫醒了


我难以忘怀的梦


难以忘怀的你。

评论
Top

© 我全都要也不过分 | Powered by LOFTER